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朋友,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情的呼唤

  
  很多年来,一直渴望一位拥有知心朋友,相知相牵,无论他或她身在何处,即便天涯海角,只要心与心相牵,即使不常联系,只要常在心里记起,那份情谊就会很暖很暖。不论分别多久,只要轻轻一声问候,便胜过千言万语,这份情谊,至纯至真,至善至亲,与金钱,权势,名利无关。不见面时,彼此惦记或牵挂,见到了面,能感觉到一种默契,彼此相视一笑,那份幸福甜蜜瞬间温暖心底,在一起总感觉时光飞逝,促膝相诉,共释人间百情,共享那份甘醇,即使彻夜无眠,都不会感到困倦。那份共鸣的默契,云淡风轻,缠缠绵绵,那份情谊如淡淡莲香,沁人心脾,这份真情可以平静到相忘于江湖,君子之交抑或萍水相逢,默默在心里装满祝福,依 依不舍的眷恋与惺惺相惜的心有灵犀,相知相解,只言片语,就已足够。

有一把伞撑了好久,雨停了,都不肯收;有一朵花开了好久,花干了,都不肯丢;友情便是开在岁月瓦罐里的最美丽的花朵。有一个朋友,希望相伴相知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要好好保留。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作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停驻的地方。

有时候,会为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动情;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一个短信给你,这是我多年来对待朋 友的真诚,在我的心里,我感觉只要做朋友,就要真诚,不用常常联系,只要常常在心里,当你有事,或闲暇之时,第一个想打给他或她电话,向他诉说心语,那份深深的情谊足以胜过酒肉飘香时饭桌上言不由衷的溜须拍马的恭维。

朋友分远近,情谊分深浅。

再好的朋友,也不要分分秒秒粘在一起,一见如故的朋友,你一定要用心珍惜,对你面前一笑,背后插刀的两面朋友,你只需把他记在心里,一笑而之。情谊的深浅,只能心领情知,不需言语。

真正的朋友,心里灵犀,情有默契,有时无言,却胜过千言万语。情谊的深浅,不代表距离的远近,即便天涯海角,那份真情厚意,也会常常温暖心底。有时相距咫尺,却如陌路,心在游离,情在漂移,一点都找不到相距之近的默契,因为无缘,因为你我之间,不存在友谊。

友谊犹如浩瀚苍穹,明月清风,可望不可及。所以,我真心奉劝,朋友珍惜,珍惜。珍惜你身边,现在所拥有的真诚友谊。

转载自http://www.360doc.com/myfiles.aspx?app=1&cid=4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