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金龙亭(KIN RYU TEI)

上两个星期,哥哥来了,
原本讲好要去一家娘惹餐馆的,
可是缘分这东西,就在讲讲谈谈之间,
被引到这家“金龙亭(KIN RYU TEI) 日本餐馆了。


还记得最后一回吃日本餐是在槟城,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当时日本餐对安迪来说,
绝对不是我的“那杯茶”,纯粹是陪太子读书罢了。

可是,今天安迪却津津有味的享用日本餐,包刮寿司和刺身。
这当中的激变,不是三言两语所能交代的。
也不得不承认安哥的言论 - 
“这世上唯一不变的事实:不管人和事,每天都在改变。”

鳗鱼盖饭套餐,五个哥的最爱。


照烧鸡肉套餐,美味可口。


天妇罗明虾套餐,安哥的喜好。


Tori Umani Set (酸甜酱炸鸡套餐)


当天太多套餐了,加上色香味俱备,
顾到品尝,顾不了拍照,
顾了拍照,顾不了料理名字,
这就是其中一道,糊里糊涂吃了,却不知道名字的套餐。


这个超好吃的中卷,我忘了名字,不好意思,
改次在吃,再补上。


章鱼烧

Salmon Skin roll(三文鱼中卷)


Kuro Buta Shimiji Yaki (黑豚菇串烧)


饭后甜品,wafer ice-cream


这次的日本尝,把安迪对日本料理的爱,
大大地给燃烧起来了,
所以。。。。。。接下来如果你也是”日本烧“的,
敬请多留意,同时也互相分享或点提咯。


################

5 条评论:

  1. 安迪漾,日式料理绝对是我的那杯茶,改次你来槟城,我们一起去吃日本大餐。

    回复删除
  2. 嗨Sam,
    先 give me 5, 再来个抱抱,
    哈。。。。。。知音啊!
    说定了,有机会,不管槟城或梳邦。咱们一起吃顿日本餐,
    我想一定有好多地方可以请教和学习。

    回复删除
  3. 我最喜欢吃日本餐
    不过最近常常去捧场的却是韩国餐
    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餐厅的料理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